close

有沒有覺得芬芬髮型變了?!

女孩兒一生至少要留過一次的妹妹頭

我在德國自己剪自己搞定

我覺得我好厲害~~(撥頭髮)

蘇馬力:(挖鼻孔)

好啦~離題了!!!今天這一篇絕對不是炫耀文~~

而是感謝文~~

12/01是芬芬的生日

在11/25時,蘇馬力就神秘兮兮的送我這隻小美人魚公仔

標籤價格:35歐  實際價格:無價


這隻愛麗兒的尾巴雕刻得非常精緻界很特別

全手工,且作工精細


愛麗兒的表情嫵媚誘人,栩栩如生(最近文謅謅XDD)



背面做工也不含糊,頭髮好似在水中有飄揚感

而且腰好細喔喔喔喔喔!!!!!!(羨慕樣)
 

 老實說,芬芬是個愛麗兒控,

四月去巴黎迪士尼時,還請朋友幫我帶了一隻超大隻的愛麗兒公仔回台灣
 
所以家裡堆滿許許多多愛麗兒的相關物品XDD

改天有機會來介紹我全部的收藏品 



 
接下來這一尊是12/01芬芬生日當天蘇馬力送的

標籤價格:73歐  實際價格:無價

這一尊的由來是有故事的

之前我們去布魯塞爾玩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一家迪士尼手工公仔店

每一尊迪士尼商品皆只有一個,

賣出去就沒了,

芬芬一直吵著要買,但因為要價73歐

當時很窮困,只好了卻了心願



有定期看芬芬網誌的人一定知道

蘇馬力最近腳骨折了

但他在受傷後一周左右

一個人跳跳跳跳去布魯塞爾買下這尊愛麗兒

有沒有很令人感動T^T(吸鼻涕)

 
這尊做工相當精細

裙襬中有和王子Eric在劇中最浪漫的戲碼海中划船一景

相當有創意^^


這尊愛麗兒表情活靈活現



背影也是標準的背殺!!!!!>///<


這任何一個迪士尼公主系列迷都抵抗不了啊!!!!!

這家店所有公仔都相當美麗精緻

下面這兩張是當時去布魯塞爾玩時拍心酸的


沒想到如此我卻可以把他們抱在懷裡

謝謝蘇馬力~~~(大親)



接下來還有遠從明斯特寄到阿亨的郭阿巧的禮物

標籤價格:不祥  實際價格:無價

一看圍巾很是她的風格

而且有朵小花好可愛

但卡片是巧姊姊親手做的耶耶耶!!!!

我都要哭了~~~


卡片寫得好有感情,這次一點都不官話 XDDD

我感受到阿巧的熱情了!!!!!!!(握)

最上面的"JUST FOR U"是一字一字貼出來的啊!!! T^T

愛你啦!!!巧姊姊~~(大親)


接下來是我們在阿亨的好朋友望舒的禮物

有達文西密碼風格的行事曆

標籤價格:不祥  實際價格:無價


蘇馬力受傷都靠他的幫忙啦!!!

講話處事又很搞笑逗趣

超愛望舒搭!!!!(大親)


還用醜醜的字寫下兩面他對我滿滿的情意XDDD


 
昨天剛好來住馬芬家的房客巴黎姊姊生日

而且過了才跟我們說

但德國風情就是過了才能慶祝

買了德國知名巧克力Milka的蛋糕超可愛!!!!

身邊多了一些同樣是射手的朋友好開心吶吶吶~~~~


 
我的生日禮物大集合!!!


當然,最該感謝的是芬媽媽~

雖然生下了一個目前只有滿嘴白爛話只能豆媽咪笑呵呵而已的不才女兒

但希望未來能以自己的雙手孝敬您!!!

哈~~太文謅謅的話芬芬說不出來~~

一切就是感謝媽媽的生養之恩

我愛媽咪我愛關心我愛我的你們~~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yaya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