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985 

來說說這次去日本的主要目的

都是為了我兒旦仔啊!!!

Akachan在日語裡是嬰兒的意思~

原本我也不知道,直到帶著旦旦踏入日本的那一刻起~

坐車時車上的日本乘客一直講到阿卡將,

還有日本歐巴桑一直對著我說"#$!捏%!$ 阿卡將 !$%^%$^%^ 阿卡將捏"

一問民宿的媽媽才知道原來就是baby的意思

回想起來帶三個月的孩子出國可能讓日本人覺得太可怕了嗎?!?嘖嘖~

好了~離題了~~

 

Akachan 是日本的育嬰用品連鎖店

就像台灣的麗嬰房一樣

但akachan便宜很多很多~~

而且很多是 made in japan 的東西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吧!!!

SAM_0520

 

我有買右邊的乳牙擦拭紙巾,

出門在外,小人兒會處於少量多餐的狀態時~

無法及時刷牙就可以用這個擦拭一下!!!

 

 

SAM_0530

 

日本算是個寒冷的國家,

所以也許多小人兒保暖衣服可供選擇

小孩倒是不太怕冷,反倒比較怕風大

這防風大衣我也差點敗下去

最後是因為旦旦長到這長度時也都夏天了

沒錯,買衣服很麻煩的,還得學先推斷小人的成長速度阿!!

 

P1204593

 

這是學習湯匙,

小人兒初學常平握著吃飯,

這湯匙完全是設計給這階段的孩子使用的

P1204596

 

左邊是可用於寶特瓶的小人專用吸管

右邊是屁屁噴霧

換尿布時若遇到屎寶寶乾枯在小人兒的屁股上時

可將屎寶寶濕潤後順利擦除

這款屁屁噴霧還有護膚功能

出門在外換尿布不方便時,

是個大幫手啊!!!

這罐我覺得滿好用的,

旦旦原本屁屁還有點紅紅的,

辛勤的用這噴霧用上一天就痊癒了~

(當初應該買個一打的~嘖嘖)

P1204622

 

在上一篇已經說過ergobaby的背帶

但小人兒在口慾期時是很愛亂吃亂要亂溪東西的

離嘴巴那麼近的背帶肯定首當其衝

這口水巾完全必備,旦旦一路上一直啃著這口水巾回家

只是這單價頗貴

一組就1000日幣啊!!!

 而且還是made in china的~

日本製的真的太貴,

我打算口水巾回台灣後自己多做幾條才買的~

P1224630

 

這是帶小人兒出門時的用具啊!!

左邊白條是出門時可隨意拿個塑膠袋就可繫在小人身上當防水圍兜的小工具

而這組餐具可以用下方的米奇手手扣環扣在媽媽包上,

既美觀又時尚,

我這少女現在只能立志當個時尚媽媽來著,

 

SAM_0514

 

這尿布我是沒買,

我在上篇說過了,我們是直接從日本亞馬遜買幫寶適

只是在akachan有看到在賣尿布

讓我們驚訝的是,日本的尿布一個比一個萌

都要做得那麼可愛就是了~~嘖嘖

 

SAM_0515

 

這是布尿布,

全世界都在流行布尿布啊!!!

省錢時尚又環保~

只是我們已經有很多了,

就沒再買了~

P1204598

 

這也是可以別在包包上的時尚零食盒

隨時可以變出食物滿足孩子的味蕾啊!!

SAM_0519

 

店內也賣很多副食品

SAM_0522

 

店內有一區賣賤價出售的東西

這確實沒啥好東西,但我們找到一個毯子才100多台幣

便宜到運費都比他貴了

偶而也是可以撿到便宜搭!!

P1204594

 

這是小人包腹帶

P1214629

 

我不得不讚賞這條圍巾了

這兩個洞的設計真的相當聰明

旦旦在3個月時(也就是現在)很愛用臉磨蹭大人的衣服

不管是想睡覺、肚子餓、受委屈、害羞.....都要磨蹭個幾下

如果剛好穿到有扣子或較凸的飾品或扣子我就會為上這條再抱她

保護牠可愛的小臉蛋,

此外如果用背巾帶小人出去也可以直接穿這條圍巾當作保暖功能啊!!!

抱著餵奶時也可以從洞口看小人的狀況

重點是不用時,還可以當作普通圍巾或披肩

 

完全萬用時尚巾來著阿~~

我也買了一條準備送給朋友^^

SAM_0516

 

這是蘇馬力要旦旦選圍兜的花色

我們讓孩子有充足的發表意見機會

我們自己熱愛自由,當然要給孩子更自由

P1204592

這是濕紙巾盒

一次只能抽出一張

下面還可調整濕紙巾高度

外表又可愛,

放在家裡整個都可愛起來了~~

媽媽心情好,可以給孩子更多的愛啊!!

P1204600

 

這是可直接貼在濕紙巾包上的時尚彈蓋

從包包拿出濕紙巾都變的得令人期待呢!!

 

SAM_0533 

然後akachan得打折都很有誠意!!!打超多得阿~~~

我們到日本時剛好是過年後的打折季

這區衣服是標價上已折扣的價格再打5折阿!!!

什麼時候台灣百貨公司也可以有誠意的打折呢~~(搔頭)

 

akachan裡,從懷孕開始到孩子4~6歲的用品都幫媽媽們備齊了

而且便宜又好用,

我也在日本買了好幾件哺乳衣,

因為打折季都相當便宜,

只是都MIC的,但我自己的衣服類我就沒那麼在意了~

各位媽媽們就自己斟酌斟酌囉!!!

 

阿芬文後碎碎念:

這次總共去了兩間阿卡將,

心齋橋的阿卡將東西雖然很多,

但是!!!!!人太多很難逛,而且一層一層的找個東西還得等電梯~

逛起來真得爽不起來,

最後還是在Q's mall裡的阿卡將購足了自己想買的東西~

人不多買東西比較不像在菜市場

而且可以假藉買小人的東西順便逛一下百貨公司 

 

akachan 官網:http://www.akachan.jp/

Q's mall akachan 地址:東京都葛飾区亀有3丁目49-3アリオ亀有 アリオモール3F

                        官網:http://www.akachan.jp/CGI/store/top/shop.cgi?shop_cd=137

 

記得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呦!!!!
 
來找我們喝茶吧!!!!

旅遊專頁                           
 

arrow
arrow

    meyaya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