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對於義克斯和馬爾他之旅存在著許多好奇及期待時

請容許我把布魯日這段小旅程結束掉

我知道我已經積欠很多遊記沒寫XDD

昨天芬兒的朋友還說

"你大概寫到年底還寫不完吧!!"

囧~~讓我有種愧疚的感覺XDDD

所以讓我先把冬天的布魯日結束掉吧~~

另一方面

也因為今天的中華隊對上小日本

蘇馬力還請了假在家看球賽

芬兒當然準備好爆米花桶和國旗準備迎戰這一刻


在把蘇馬力的學妹丟去坐船時

趁這個機會我們就到處走走啦!!!

大家記得有機會就坐船尾

不僅不容易暈船,看的景色也比較不容易被大頭們擋到阿!!

 
布魯日是一個中世紀建築保持得最完整的小鎮了


不管是城堡、民宅都保持著不與這小鎮原始風味有所衝突的景色

所以才會變成新一代觀光勝地之一啊!!!

除此在這裡逛街很享受呢!!!

除了比利時知名的巧克力

(話說,我覺得現在比利時的巧克力有點走味了,

 以前一小包便宜正統又好吃,現在便宜的都變得很像台灣廉價巧克力

有來的朋友們,建議要試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喔!!!!)



這裡的巧克力店都有分秤重和非秤重的

大家自己斟酌看看要不要買了~


很特別的是~

比力時的巧克力專賣店都有賣這種

一整塊還附槌子給你發洩情緒吃巧克力的設計


真的還滿特別的


還有做過馬車的人一定會聽到馬伕對這小城的講解

其中一項就是~~

這裡有家非常古老的蕾絲專賣店

會賣許多蕾絲做成的小飾品家具

很值得進來逛一逛喔!!!!!!!!

這家垃圾店我一定好好介紹一下~~~

裡面不准拍照,所以我也無法貼照片給大家看

但裡面的小東西真的很精緻

要不是我們快回台灣,而非長期住在歐洲

我就把整家店搬回家XDDD

裡面賣了很多少女系歐洲風小飾品

還有大型洋娃娃及各種袖珍藝品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有看過"殺手沒有假期"這部電影的朋友

一定知道這家聖血教堂

據說有一滴耶穌的血在這裡

每年都會有一天那滴血會變成血滴

而非乾的血痕


來到比利時除了要吃吃看當地的巧克力外

還要吃薯條啊!!!

現在法國和比利時都在爭論是自己發明的

雖說我比較偏向是比利時發明的

但英文的French fries有寫到法國XDDD


 還有~來到歐洲一定得吃吃歐洲所做的蛋糕

我們是去一家荷蘭的在布魯日開的超市叫"Hema"吃的

不是這家的蛋糕多有名

是我們下大雪來到這個地方躲寒

隨便點了一克蛋糕就發瘋的好吃

歐洲的蛋糕並不追求"綿密"的口感

而是追求紮實、香濃

這蛋糕可是讓我們四個人搶成一團的始作傭者呢!!!


小威尼斯----布魯日就到此告個段落囉!!!


更多精彩歐洲遊記


 德國
捷克
義大利、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奧地利

馬分自助旅遊行程簡介

 

延伸閱讀
◢德國生活◣再窮也要來一咖RIMOWA〃手滑得很開心啊!!!
◢德國生活◣悶騷德國人瘋掉的狂歡節〃花車大遊行
◢德國生活◣三叉牌 大廚該有的東西〃德國推薦刀具介紹
◢食譜◣敲簡單彰化肉圓動手做〃思念家鄉味 

馬爾他
◢旅遊◣馬爾他Malta〃地中海的福爾摩沙行程簡介
 

義克斯旅遊網誌
◢住宿◣克羅埃西亞Zadar郊區〃有著萌貓的民宿
◢旅遊◣克羅埃西亞的濱海公路〃小島的藍天之美
◢旅遊◣斯洛維尼亞Bled lake〃繞著湖走好冷卻好美
◢旅遊◣睜大眼睛夭壽水〃斯洛維尼亞Bohinj
◢住宿◣斯洛維尼亞Bohinj〃物美價廉超划算民宿
◢旅遊◣斯洛維尼亞Bled〃一出車站就超美

◢旅遊◣前往斯洛維尼亞Bled〃路上一樣美 
◢美食◣銷魂~斯洛維尼亞Bled國產甜點〃Cream cake!!!!
◢旅遊◣義克斯X之旅行程簡介〃與房客在國外約會 
◢旅遊◣羅馬古廣場Roma Forum〃古代的市政中心
◢旅遊◣羅馬競技場Colosseo〃震撼人心的偉大建築
◢美食◣羅馬好吃甜點多〃總整理!!!!
◢住宿◣(警告)相約羅馬Rome〃史上最可怕的家庭旅館

                                                                                                   快快加入馬芬粉絲團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yaya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