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被我拿來當小書桌的就是知名的溫泉餅!!!!!!!

捷克真的隨便走就隨便的好吃~~~

而且又非常便宜,物價跟台灣差不多

對我們來說是個非常大的福音

以我們的資金只能來捷克當大爺XDDD

 
當天一早從民宿出門後,

很反常的我們不找當地超市

而是直衝直找當地的美食

我實在是個耐不住餓的女生

蘇馬力:難怪會那麼.....(被我揍飛)


當我遠遠看到這家裝潢感覺不錯

看起來也不太貴的店

我就立馬拉著蘇馬力的衣袖衝了進去

發現.......

真得好便宜~~~~~~~

1捷克克朗約等於1.5新台幣

我們點了一個有豬排麵包和一個鮪魚麵包加起來80克朗不到

重點是!!!!麵包很大~~XDD

標準的俗又大碗


這一邊是中午要賣的吧!!!

還沒完全準備好,但價格也是不貴~~~

小氣鬼蘇馬力在這裡花起錢來有夠阿莎力

還多點了一碗捷克不知名湯


全店裡也只有一種湯,但這碗足以敵過其他濃湯系列湯品了!!!!!

喝起來有濃濃當地香料和碎肉蹦出來的新滋味,這碗也才10幾塊克朗,

實在太銷魂了!!!


而鮪魚和豬排麵包也好好吃

裡面醬料不是我們這種亞洲人吃得出來的

但我確定有美乃滋!!!!XDDD

但又各自有獨特的香味,說不上來,

打到這裡我已經開始流口水了!!!XDD


一餐兩個人吃下來也才80克朗左右

好俗好俗啊!!!!!

實際地點沒有記,囧~~但這家店約在T.G. Masaryka這條路附近囉!!!

 

到了溫泉迴廊區,當然得品嘗當地頗知名的溫泉餅


其實我們沒特地要買哪一家

就看這家生意很好,我們就衝了

我們買完後就都沒人了

絕對不是我們去趕客人XDD


老闆身後的小爐子就是現烤幫你加熱溫泉餅的爐子

烤過的脆很多,味道也比較香

到當地一定得買個一片讓自己享受一番

現烤的只有巧克力和肉桂可以選

口味就因人而異了,像我和蘇馬力就一人愛一味XDD

但真得好好吃!!!!

外觀雖像法蘭酥

但吃起來,個人覺得完全不一樣

餅乾很薄很薄,中間又有層薄薄的內餡

做得那麼好吃大概是想壓過溫泉的鐵鏽味吧!!!XDD

等我們邊走邊吃去逛完一圈後,還特地回這家買上三盒

給我們之後一起旅行的同伴ㄚ金仔和很喜歡喊肚子餓的阿桑一起享用

買盒裝的話有中文菜單供參考

但國旗是對岸的~~

我只好掛上我們台灣國旗了!!!XDD

印象中杏仁非常好吃!!!!!

好想念那個味道,ㄚ金仔和阿桑也很喜歡呢!!!!
 

另外,實在太久沒當大爺的吃亞洲菜了

在這具梅杜莎雕像前就有一家泰國人開的中國餐廳

裡面環境算是很用心

生意也非常好



看那大紅燈籠有夠誇張!!!XDD

還遇到一群台灣旅行團,由一個非常兇的導遊帶著

除了對店家口氣很差外,連對自己的團員也很兇

我真覺得!!!!那些旅行團裡的老公公老奶奶脾氣有夠好~~XDD

這碗有點給他貴到,以為蟹肉羹應該很好味

沒想到除了是用蟹肉棒煮得外還那麼小碗

當作買個走經的家鄉味吧!!!

這倒是宮保牛肉,可能為了迎合歐洲人的口味

所以不辣,反而有點甜,還好我是台南人,這部分還可以接受

而蘇馬力是吃很甜的高雄人

他就更能接受了XDDD

我手裡這盤是泰國菜綠咖哩雞

也.....不辣~~~

第一次吃到不辣得綠咖哩還滿特別的!!!

但組合餐都很便宜,所以就不嫌他了!!!

大家到捷克就好好吃當地美食就夠了!!!XDDD




流口水的話請幫忙讚聲吧!!!!或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yaya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