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這次~~~

我們絕對不是中了德國的大樂透

原本我們就是計畫一人帶一咖RIMOWA回去

所以FB上的各位別誤會啊!!!!XDDD

我們可是省吃儉用了兩年才買得起~~

上次那咖鋁鎂合金對我這個愛撞來撞去

又很心痛箱子會有刮痕的奇怪個性的菜布子

就決定割愛給蘇馬力了~

◢德國生活◣再窮也要來一咖RIMOWA〃手滑得很開心啊!!!

最後我決定買一咖 Salsa 防彈塑膠箱

這咖 Salsa 比上次那咖輕,約5公斤

但相對的,保護力沒金屬殼那麼高~

但他的公升數很大~98公升

對於我這種小東西多到炸

有著一堆體積大重量輕東西的人

對我來說也是另類的福音XDD


會決定買這款是衝著下深上淺的設計
 
這樣對女生來說合蓋時比較不那樣吃力


雖說是塑膠殼

但香檳金的外表亮到拍照時我誤以為我買的是金屬箱呢!!!!


因為他的箱型較長

也較大,所以總共有3個手把可以抓

一個在最上頭的手把


另外兩個手把則是側面較大面積那面

與防盜鎖那面

對於長型大行李箱來說是非常實用的


而深箱那側總共有五個小腳腳

以防在裝箱時,箱子表面不被磨擦而傷害到表面

這是在俗俗行李箱中看不到的貼心設計啊!!!!

 
而他的拉桿也非常好調

咕溜咕溜的~~~很像剛去完角質的皮膚(誤)


而防盜鎖也設計得很美

一樣有TSA的設計

拉鍊也都印上了RIMOWA的字樣

而剛送來時,調整密碼的地方還照上了塑膠片

以確保不受到運送時的傷害,實在是太貼心啦!!!

不愧是阿RI家族底下的莎莎~~

還有還有~~各位看倌你們瞧瞧~~~

那有著金莎的外殼,微微閃著金光的外表~~

美到炸啊!!!!好適合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不要笑~~~~我很認真的(繼續挖)

重點來了!!!!!!!!!!!!!!

當密碼輸入後~~~

要用手指頭撥一下 TSA 的小扣子

讓他歪個頭~~

歪個頭~~
拉鍊頭就彈開囉!!!!

怎那麼高科技啊!!!!

我可是研究好久咧~~~

蘇馬力: 大家知道的,她腦子不太好使(指)~~~(飛踢)


開箱後就是我喜歡上的深淺箱

但實在太讓我驚豔了


內裡布全是低調的RIMOWA字眼

我對阿RI的著迷

就像很多女孩兒對LV、GUCCI......名牌包的著迷是一樣的道理


開箱後當然還是有保證書、阿RI家族的貼紙、廢紙...等的........贈品= =
 

深箱那側一樣有檔板的設計

對於在放置行李時容易爆走的人很適合買阿RI啊!!!!!


有了檔板當然也有固定擋板的設計

這是每個阿RI家族成員都有的設計囉!!!!


而淺箱側的是用網狀布拉鍊薄隔深箱側

重點是每個小拉鍊一樣都有阿RI的字眼~

不讓大家忘了,你現在正在用阿RI行李箱阿阿阿 XDDD
 
而除了金屬箱一定是全權德國製作外

其餘系列的都是歐洲其他國做的喔!!

我們這咖Salsa Sport 80是產自捷克囉!!!

蘇馬力: 那可以鑲上水晶嗎?!


最後最後~~~還是那重要的大輪子

一樣咕溜咕溜的~~~像我去過角質的屁股一樣

滑溜溜的~~就算裝滿東西一樣都不用費力就可以嚕啦!!!


最後在讓大家回味一下它優雅的身影

四月我們就要帶它去愛爾蘭、土耳其、賽普勒斯囉!!!!

期待期待~~~~~~~~



 

型號: RIMOWA Salsa Sport系列 防彈塑膠箱 80

顏色: 此為香檳金,另外還有白色、銀色、灰色、黑色喔!!! 

價格: 我買409歐元喔!!!!換算起來16769元~

大小: 98公升

重量: 5公斤


規格: 40.5 x 79.5 x 38 cm

德國阿RI的官網: http://www.rimowa.de/main/langselect
台灣阿RI的官網: http://www.rimowa.com.tw/




 RIMOWA TOPAS前瞻系列 鋁鎂合金 932.73 請看
◢德國生活◣再窮也要來一咖RIMOWA〃手滑得很開心啊!!!


更多精彩歐洲遊記


 德國
捷克
義大利、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奧地利

馬分自助旅遊行程簡介

馬爾他
◢旅遊◣丁格里斷崖Dingli Cliffs〃開喜婆婆奇幻漂流
◢旅遊◣馬爾他航空Air Malta〃從飛機上就開始吃吃吃
◢旅遊◣馬爾他Malta〃地中海的福爾摩沙行程簡介
 

延伸閱讀
◢德國生活◣再窮也要來一咖RIMOWA〃手滑得很開心啊!!!
◢德國生活◣悶騷德國人瘋掉的狂歡節〃花車大遊行
◢德國生活◣三叉牌 大廚該有的東西〃德國推薦刀具介紹
◢食譜◣敲簡單彰化肉圓動手做〃思念家鄉味 


義克斯旅遊網誌
◢旅遊◣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公園〃冬天結冰....前
◢住宿◣克羅埃西亞Zadar郊區〃有著萌貓的民宿
◢旅遊◣克羅埃西亞的濱海公路〃小島的藍天之美
◢旅遊◣斯洛維尼亞Bled lake〃繞著湖走好冷卻好美
◢旅遊◣睜大眼睛夭壽水〃斯洛維尼亞Bohinj
◢住宿◣斯洛維尼亞Bohinj〃物美價廉超划算民宿
◢旅遊◣斯洛維尼亞Bled〃一出車站就超美                                                                                                   


                                                                                         快快加入馬芬粉絲團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yaya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