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趟捷克行不知是福是禍

捷克實在好好玩

但也.....

實在太好買啦!!!!!!(尖叫)


每樣都很便宜又很有特色

感覺不買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不買會讓我後悔一輩子

蘇馬力:有那麼嚴重嗎?(摳腳指)


薑薑薑薑~~~~~~

這是我們在捷克買的全部"貨物"XDDD

可能是被歐洲其他貴桑桑的國家壓抑太久了

看到捷克物價跟台灣差不多

就瘋狂當大爺灑錢~~囧

那麼就先從小東西開始說起啦!!!

這三只小尾戒是要見證我們的友情

(可惜有人要工作買不到XDDD)

畢竟ㄚ金仔是我們來德國第一個旅伴,

而我們是ㄚ金仔的最後一批旅伴

蘇馬力:有沒有那麼複雜~~(抱頭)




在CK節慶市集購入,買了五只~

原價410克朗,老闆算我們400~

不無小補啦!!況且他還很配合我~幫我拿國旗XDD


再來就是這家現做木製廚房小物啦!!!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支cp值超標,使用率超高的大湯匙

只是現在在水槽中

芬芬.......懶得洗XDDDD

大家就看看購物總照那張吧!!

此外,ck節慶市集也有很多有趣的小店




你沒看錯!!!!連劍都有賣~~

可以演武俠片了~現在XD



這位老婦人,當場做起棉線來~~

周邊也賣很多傳統飾品

有做線的,當然就有織布的~~XD


這彩繪鏡超美的

ㄚ金仔差點敗下去,但考慮到我們坐飛機來的,太不方便了XDD

被勤儉持家的芬芬給阻止了~~(撥頭髮)





還有這種小陀螺耶耶耶~~

超像害我想念起台南安平老街了~XD


ck小鎮也有很多有趣的玩具店

有小孩的人來這裡很危險

因為連我都差點買下去了XDD

裝飾用人偶都跟阿金仔差不多高了~XDD
 

隨處還可看到庭園裝飾品

還聽到有位台灣遊客考慮要買

我直覺......他的行李重要爆掉了XDDD

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櫥窗藝術了!!!!!

蘇馬力:ㄚ金仔真是個稱職的MD~
 

當然,別忘了還有知名遠播的Magic彩色鉛筆

來捷克必買的東西

會那麼知名,除了便宜外,捷克的鉛筆是國產事業

就像台灣的公賣局這樣

實在是太酷啦!!!!!!!

這組水性色鉛筆

是需要和著水一起做畫的!!很是高級

還可以乾用(就變成普通色鉛筆),也可以用水彩筆渲染而畫

有玩這種鉛筆的來CK肯定沒錯!!

此外,最知名的就Magic彩色鉛筆啦!!!

這組是12色,有付削鉛筆器和擦子

很適合當禮物啊!!

上面貼的是朋友的名字XDDDDD


目前禮物已寄往台灣ing

被我不小心破梗了XDD

這組是色彩最完整的一盒啦!!!當然也不便宜

送給藝術奇才決不會錯~

這位奇才就是最捧場,最愛在fb幫我按讚的人~~

沒錯!!!就是妳~XDD

這些特殊的鉛筆,筆芯都比普通色鉛筆來得軟

也容易斷,所以要帶回台灣的一定要記得買有包裝的喔!!!

而買給愛畫畫的小朋友也很不錯!!!

但就要買下面這種給小朋友用的~

這種色鉛筆除了筆芯較硬外,

筆管還是三角形的,

給愛畫畫又正在學拿筆的小朋友是很不錯的小禮物喔!!!

蘇馬力:臭蕊綺不要再討厭馬麻肚子裡的弟弟啦!!!!!


這組Magic彩色原子筆是在特價區買的,才39克朗

台灣似乎也有這種筆,我記得沒那麼便宜倒是

反正就撿到寶囉!!!

店裡一直門庭若市

超多人來ck買的

因為製作捷克國產鉛筆的工廠在ck

所以全捷克最便宜的店就在這裡囉!!!!

我們在這一區灑最多錢T^T

馬芬周遭的朋友,太多美工奇才了,

害我們一進店裡就想到你們~~


也賣很多美術相關用品,

真是充滿藝術的一個國家啊!!!(仰望)

這刺蝟大家網路搜一下就會發現很多人買這個

只有在CK有全藍或全粉紅的刺蝟,

所以想買特別款的一定要來這裡

這區就是給小朋友用的!!!
 
(真是貼心的捷克"公賣局"啊!!!)

這支鉛筆長頸鹿也很多台灣人愛買XDD

但實用度實在不高~~out


歐洲的櫥窗文化真得很棒!!!!
 

別再傻傻去布拉格買貴貴Magic啦!!!

最便宜的在度假小鎮CK

芬兒都幫你們整理好囉!!!

 
水晶銼刀在KV買
◢旅遊◣Karlovy Vary 捷克〃溫泉小鎮喝溫泉喝到飽

而Magic彩色鉛筆就在CK買準沒錯啦!!!

記得來時,一定要擠一下他的手指頭!!!XDD



KOH-I-NOOR Hardtmuth 是捷克鉛筆公賣局的名字

而名字的原意就是鑽石

意為鉛筆界中的鑽石
 
官網:http://www.koh-i-noor.cz/ 
 
 

◢旅遊◣捷克CK放鬆天堂(下)〃從貓的眼睛看CK
◢旅遊◣捷克CK放鬆天堂(中)〃夢幻三角洲
◢旅遊◣捷克CK放鬆天堂(上)〃婚紗能在這裡拍該有多好
◢美食◣捷克CK美食多〃好吃到我不想回家啦!!!!
◢住宿◣捷克Cesky Krumlov〃浪漫民宿在河畔
◢美食◣捷克KV〃隨便選隨便點都好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yaya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